IMG_6140.jpg  

孩子們一百公里的挑戰賽開始了,但少了志杰的身影,恩惠的心總是不安穩…,這時,連夜北上的志杰接到了通電話,子豪被地下錢莊的老頭給帶走了,老頭威脅志杰,拿佩珊來交換子豪…

皇天不負苦心人,志杰終於找到了張鼎,但是張鼎卻故意讓志杰掉進了兄弟情義的糾葛中,希望志杰能幫他扛起這一切,讓他能好好照顧子豪母子...。

威廉看著志杰陷入兩難,提醒著志杰認清張鼎所謂『義氣』後面的自私!究竟志杰會如何抉擇?

一直想完成一輪車環島的建宏,被醫生診斷出心臟無法負荷環島的運動量,建宏該如何繼續環島的夢想呢?

IMG_4954.jpg  

同時間,炎炎烈日也正考驗著學園孩子們的意志力...。阿哲因為騎車連日的疲累,脾氣也開始火爆起來,導致吉祥老師的誤會,兩人大吵一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