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50.jpg

 

子豪終於解開心結加入環島的行列!老師們喜出望外,恩惠甚至覺得自己在做夢,好不真實....

 

IMG_5467.jpg

 

但在這一片歡樂的氣氛中,曉莉卻為了明月老師不讓小文、小武見肝癌末期的父親最後一面,感到心事重重,終於,在威廉的巧思下,帶著孩子到醫院表演獨輪車時,讓小文、小武遠遠的與孱弱的父親會面…。

 

IMG_4368.jpg  

 

五十公里挑戰賽進行到一半,身為領隊的志杰突然身體不適,無法繼續帶領孩子們,但孩子們卻因此意外獲得了展現自己才能的機會,阿哲和人傑也在旅途中懂得英雄惜英雄….

但莊教練卻看出了志杰似有舊傷,擔心的告誡志杰….

 

 

IMG_4394.jpg

 

一百公里挑戰賽前夕,子豪終於與母親佩珊聯繫,但卻聽見電話那頭母親不安的尖叫聲,護母心切的子豪擔心的北上找母親…..

天亮了,學園裡的學生滿腔熱血的準備一百公里挑戰賽,但志杰、威廉、子豪、建宏這一次卻缺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