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

 

飛行少年簽書會上,由王少偉、曾沛慈、Linda、李博翔、魏仕昇、吳冠廷一起親筆簽名的一輪車,在奇摩拍賣上進行公益拍賣了唷!!

除了獨輪車以外為了使當天未到場的粉絲們還能有機會購買到演員簽名的限量版的飛行少年紀錄片DVD」及「飛行少年創作小說公益紀念版」,均依實際售價義賣,拍賣所得都將捐給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幫助逆風少年們繼續勇敢飛行!!

簽書會-獨輪車合照.jpg  

公益拍賣的時間有限,希望大家踴躍響應。  

奇摩公益拍賣期間:9/20~9/30

奇摩公益拍賣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9787328459?ei=UTF-8&p=Y9787328459

 DSCF0265.JPG  DSCF0270.JPG  

欲知詳情,可參考逆風少年的部落格http://familycsr.pixnet.net/blog/post/35744277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