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地方法院少年保護調查官(觀護人)盧蘇偉



張景敏 老師(左)、盧蘇偉 觀護人(右)




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治系畢業,並以第三名考上高等考試司法行政觀護人科,現任板橋地方法院少年保護調查官(觀護人),出版過三十於本著作。他是一位輔導專家,負責觀護百位問題青少年,同時也是國內、外知名的潛能整合專家,曾受邀美國、加拿大、澳洲、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菲律賓等國家,演講已逾三千場。


小時候因為腦膜炎的侵襲,造成他的記憶功能受損,直到小五才真正學會認字。他讀過啟智班、特殊教育班,但是憑著過人的意志與家人的支持,花了七年,重考五次,終於考上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治系。大二時經由教授輔導,他發現自己在邏輯與分析方面的特殊天才,也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學習模式。他在學習及成長的路上,經歷比一般人更多的波折,因此,也有更多與眾不同的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