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風光下檔,宥勝主演的華視偶像劇「飛行少年」原以為打著藍總監主演的名義可吸引師奶,

但該劇上檔後,收視一路下滑,連工作人員都在ptt上反問觀眾:「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工作人員不滿地說,「飛行少年」主題正確,拍攝也很用心,但每次開記者會或辦活動,記者只會問宥勝「犀利人妻」話題,「模糊焦點,根本沒人知道『飛行少年』上檔了!」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志杰在學園平靜的生活中漸漸感到一股之前生活所沒有的安穩感…。但學員阿哲因打球與志杰發生衝突,雖然志杰贏了,但阿哲仍是桀驁不馴。恩惠學妹真真來學園當實習生,頗有心機的她卻利用建宏事件來打擊恩惠…。被建宏怪罪的恩惠傷心不已。建宏不經意目睹同學佑謙被同校王伯勳罷凌、甚至要自殘,搶下刀子的建宏卻被冤枉成代罪羔羊,但放棄自我、不願意自我澄清的建宏讓恩惠著急不已,甚至主動向建宏低頭道歉…。恩惠對建宏的所作所為、關切態度,開始軟化了志杰冷酷的心…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視的幕後花絮兩分鐘是不是不夠看呀~看看五分鐘完整版的幕後花絮解解悶吧~

祝大家每天都是快樂的一天,go go go~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故事背景

「飛行」少年?何謂飛行?是學開飛機或滑翔翼的青少年嗎?

不是!這個「飛行」其實只是取其諧音,原本應該是「非行」少年,

也就是「非常行為」意指行為偏差的意思!

這群孩子有的是失親失養,有的是遭家庭或學校的遺棄,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6292617-2557288.jpg

周日偶像劇大戰,張孝全、趙駿亞互尬六塊肌,日前公開封胸宣言的宥勝,則改以歌聲搞笑演出,被網友虧歌聲「很誠懇」。

 

 

撇開「犀利人妻」帥氣藍總監,這回在華視「飛行少年」中搞笑演出謝威廉,他在劇中「獻聲」,卻被網友虧「很誠懇」,還有人用「…」表示無言,對此他的經紀人笑說:「他唸RAP滿厲害的啦,唱歌就要多練習。」

日前宥勝被安排在水中抱新娘Linda,有救生員執照的宥勝拍攝前一派輕鬆,沒想到正式來時,他不小心打滑,一屁股跌坐在水裡,傷到尾椎。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AN000002011042322583333.jpg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曾沛慈、 Linda、宥勝日前為了拍「飛行少年」齊下水,讓「大姨媽報到」的曾沛慈直呼「很不乾爽!」;而宥勝則是在水中抱著 Linda時不慎跌坐,尾椎撞到石頭。
  為了拍戲水橋段,曾沛慈、 Linda、宥勝全都泡在水中,只有劇中個性孤僻的王少偉不用下水,非常悠哉的躺在岸邊睡覺,王少偉說:「我之前是寒流下水耶!他們在晴朗好天氣下水拍戲比我幸運多了!」
  拍攝當天,曾沛慈卻逢「大姨媽」報到,勉強走到水深及膝的地方就打住,但最後還是全身都遭殃,無奈地說:「真的很不舒服,完全不乾爽!」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290966-2556576.jpg
曾沛慈(左)傻大妞,片場直接把鼻涕抹在王少偉身上。 圖/華視提供

【聯合報╱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2011.04.23 03:30 am
 
 王少偉和曾沛慈因為拍攝華視「飛行少年」結為好友,日前劇組在關渡取景,天冷加上下雨,讓本來就感冒的曾沛慈鼻水直流。但平常就愛捉弄她的王少偉還頻頻鬧她,最後讓她氣得用鼻涕在他身上一抹,當下大家取笑她,真是「很胎哥」(台語:骯髒之意)。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推劇本平衡的非常好

劇本樸實不華麗

喜歡角色之間自然的互動

細膩的刻劃出一群年輕人懷著不同的目標

如何讓自己的夢想在此起飛~~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火車到達光復站,恩惠、吉祥帶著子豪要回學園,志杰因緣際會到了恩惠母親春花開的卡啦OK店要投宿,在眾人鼓吹下與春花拼酒不勝酒力誤闖恩惠房,在恩惠床上安穩睡了一覺。睡過頭的威廉,則有他母親特助、也是他仰慕已久的曉莉趁特休來接他。第二天一早,建宏父為了建宏幾千塊的獎學金帶流氓到學園叫囂,幸被恩惠帶來的志杰給打跑了,但整個過程被一旁打掃的子豪目睹。志杰與黃牧師懇談,為了姊姊願意在學園試試看,但身手、酒量不同凡響的志杰也為學園、恩惠帶來不一樣的刺激,而天真的威廉、理性的曉莉一同加入,為學園帶來新活力。子豪被安排與建宏同寢室,狡猾的子豪故意從恩惠處套出建宏小時候陪酒事情來刺激建宏,並誣賴他被建宏推倒,讓建宏被關進反省室,也讓建宏非常不諒解恩惠…。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A18_008.jpg  

這裡開麥啦
國片、偶像劇拍出好票房,也拍出讓人驚豔的角落,《蘋果》帶你走進戲劇場景,體驗鏡頭下真實風景和故事。

【黃瑞娟╱花蓮報導】正在華視播出的偶像劇《飛行少年》改編自真人真事,敘述一群失去愛的小朋友熱愛騎單輪車環島的故事,由藝人王少偉、曾沛慈、宥勝、Linda擔綱主演。劇中收容少年的地方正是花蓮光復鄉「信望愛青少年學園」,場景「一恩堂」門口樓梯陡峭,學員常看見演員們「爬上爬下」一天超過上百次。

春季百花齊放

更生團契於1994年在光復鄉成立「信望愛青少年學園」,至今輔導過172位學員。信望愛少年學園執行長張忠誠表示,學園位在靜僻的大興村山坡上,蘶峨聳立的教堂從馬太鞍溪橋就能看見;南清水溪自門前潺潺流過,春季百花齊放,小徑飄來淡雅清香,是單車客到花蓮必騎路線之一。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搶救飛行少年,搶救優質好戲,
17分鐘精彩片花大公開(內有雷,請小心服用)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還不賴的,就請多多轉寄吧,謝謝!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飛行少年走進校園宣傳活動:

 

飛行少年招募可到校園宣傳並能推廣播放『飛行少年』17分鐘精彩片花的學校,

有機會邀請四位主角:王少偉、宥勝、曾沛慈、linda到校園宣傳,

希望一睹他們的風采的人,可在下方留言報名: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751161322.jpg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特教學校九名學生,要當飛行少年!學生苦練獨輪車半年,歷經摔車、受傷,但學生無人打退堂鼓,有原本沒自信心的學生因此變開朗,還有人變得更自律,苦練有成的學生,十五日即將挑戰環日月潭一圈。

教學生騎獨輪車的點子,來自學校心理諮商師黃瑞陵一次意外看到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紀錄片的「飛行少年」後,深受感動,想到特教學校的學生有著程度不一的身心障礙情況,學生普遍欠缺自信心,他決定設法教學生騎獨輪車。

他的構想獲校方支持,先是成立獨輪車社號召有志一同的學生練習,除了學騎車,校方觀察發現學生行為及表現也出現變化,例如有學生原本有情緒障礙,但學會騎車後,已不再出現出言不遜的情況,甚至會照顧隊友;另有學生原本在班上屬於最沒有聲音者,但學會騎車後,自信心大增,不但上課勇於舉手發言,甚至成為班上的英雄。

台中特教學校也把學生騎車的過程拍攝紀錄片,並到一般學校巡演進行生命教育。看著學生的轉變,校方決定再提升學生的夢想,前進日月潭環潭騎獨輪車,獲得日月潭國家風景管理處的支持。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