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珊離開了

志杰、威廉來到張鼎的老家,張鼎決定帶著弟兄去救佩珊,但威廉卻認為該報警處理,被張鼎的手下制止,這次威廉不留情面的指責張鼎的自私,害了志杰、更害了志杰的姐姐志梅帶著遺憾離開人世,而一向將佩珊視為姐姐志梅在世的志杰,為了佩珊也為了子豪,答應張鼎替他將佩珊找回來。

深夜,學園老師們聚集在暫時歇腳的民宿休憩,卻發現阿哲不假外出,恩惠跟曉莉著急的尋找阿哲,恩惠好不容易探聽到阿哲的消息時,卻沒注意到迎面而來的車

IMG_5935拷貝.jpg  

IMG_2796拷貝.jpg  

這夜,對志杰跟威廉而言是如此漫長,而被挾持的子豪也是...,原本想救媽媽佩珊的子豪,卻被覬覦媽媽美色的流氓給利用,甚至要眼睜睜的看著佩珊為了救自己而犧牲....,所以當子豪看見前來搭救的車子出現時,終於發自內心的大聲呼喚.....,沒想到來的人卻是張鼎!

經過一番激戰,在危急之刻警方趕到,而報警的竟是佩珊!究竟,張鼎是否會為了給佩珊一個安穩的未來而醒悟?

IMG_6414.jpg   

        終於一百公里挑戰順利的完成了!志杰、威廉也平安的回到學園歡迎大家回家!不久之後,學園孩子成立一輪車環島挑戰隊,一同歷經颱風、烈日的考驗,終於成功完成了一千公里的環島考驗!

除了孩子們完成了夢想的挑戰,老師們也各自繼續努力著,為了自己,也為了孩子!

IMG_5559.jpg  

      而曾經參與一輪車隊的孩子,建宏、子豪、阿哲、人傑,經歷種種考驗與老師愛心陪伴,都找回的自信,離開學園後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努力生活著

IMG_3840.jpg

 

這天,一輪車隊的孩子們回來了,聚集在學園的小教堂裡,一同祝福曾經帶給自己許多的愛與鼓勵的恩惠、志杰,攜手走向兩人的幸福的旅程

IMG_35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