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集劇照  

 

子豪眼睜睜的看著母親佩珊被人抓走,心急之下,終於告訴恩惠佩珊其實是自己母親,甚至很有可能是因為欠債被抓走了,子豪拜託恩惠透過志杰老師的黑道勢力來救母親,但恩惠卻始終聯繫不上志杰….

這時,不知情的志杰仍然依約赴往地下拳場,沒想到已有不速之客在等著他....

志杰回到學園後,趕緊向恩惠解釋,卻被春花媽媽擋在門外,究竟志杰該如何挽回恩惠的心呢?

        獨輪車的晉級考試要來了,學園也特地找了莊教練來指導同學,同時間,威廉也再度回學園奉獻。成功挑戰獨輪車的建宏,也不斷的利用時間加緊練習,卻遭到之前欺負他的柏勳的挑釁與嘲笑,但這一回,建宏卻決定不再逃避、懦弱了

        對這一切,子豪依舊冷眼旁觀,威廉決定要用自己的方式讓子豪真正的敞開心胸面對自己!

        而志杰也試著鼓勵從拘留所回來的阿哲,參與獨輪車環島,但阿哲卻依然桀傲不遜的抗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