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青酒  

華視「飛行少年」拍攝近1年,前晚歡喜舉行殺青酒,宥勝和Linda缺席,讓星光稍嫌暗淡。當天男主角王少偉因主持工作姍姍來遲,他和女主角曾沛慈交情好,先前她開唱他現身牽手玩抱抱,感覺很曖昧,不過葛蕾卻爆料,曾沛慈曾打槍王少偉。

葛蕾戲中演曾沛慈的媽,戲外也急著把「女兒」推銷出去,大爆王少偉曾私下約曾沛慈看電影,卻遭她拒絕。曾沛慈怪他約得太臨時,王少偉沒好氣的說:「哪有人天天都有事,這麼難約。」葛、王一搭一唱,讓曾沛慈超害羞,最後吐出一句:「那你電影看了沒。」王少偉嚷嚷:「早就看完了啦。」

王少偉前晚因有節目錄影,匆匆前來向劇組致意20分鐘,隨即快閃離去。當天他被拱敬酒,卻礙於有工作在身堅持滴酒不沾,只在媒體拍照時配合假喝,隨即吐回杯中。一旁不知情的柯雅馨好意挺身而出幫他擋酒,豪邁搶下酒杯乾了,卻見王少偉急忙說:「我剛剛有吐回去耶。」她馬上作嘔大叫:「我要去廁所吐了,會懷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