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期末考,11集還沒看,不要爆我雷,感恩

 

有點長的心得,不過這表示我有很認真看XD

 

文章有任何不妥的地方請來信告知,我會把它刪掉

 

~~~~~~~~~~~~~~~~~~~~~~~~~~~~~~~~~~~~~~~~~~~~~~~~~~~~~~~~~~~~~~~~~~~~~

 

一開始看到"飛行少年"其實並不知道這部戲的內容是什麼

 

雖然知道宥勝有演,但我其實以為宥勝演的那一部是要騎機車表演特技之類的,所以才會要

去先受訓還有一些卡蛋的新聞

 

已經很久沒去注意星期日晚上10點華視播什麼劇了,所以都播了好幾集了才知道飛行少年

已經開始播了()

 

 

老實說,這部戲的題材對我來說並不算新鮮,因為小弟偶爾會看大愛劇場,像是之前播過的林可彤主演的<那一年鳳凰花開時>,張本瑜主演的<一閃一閃亮晶晶>,還有飛行少年的謝美女-琇琴主演的<我愛美金>,這幾部戲和"飛行少年"一樣都是在幫一群成長中受到挫折的孩子和對這社會失去信心的孩子重新找回他們也能擁有的幸福,而且這幾部戲也都很好看,選角也都選得還不錯,加上都是有一些宗教的力量在裡面,但在"飛行少年"裡把蓮花換成了十字架XD

 

要說繼續追的原因,不是帥哥宥勝和美女LINDA,是少偉,子豪和琇琴,哈哈,而且四個主角的角色設定我還蠻喜歡的,畫面也拍得很漂亮,所以就繼續追啦!XD

 

~~~~~~~~~~~~~~~~~~~~~~~~~~~~~~~~~~~~~~~~~~~~~~~~~~~~~~~~~~~~~~~~~~~~~

 

接下來是小弟對裡面幾個角色的心得

 

主角群

 

陳志杰-之前沒印象少偉演過什麼戲,所以印象停留在"星星台""兒歌"搞笑和麵包店,可是扮起這個陰沉有著複雜過去的黑道大哥意外的順眼,雖然現在和恩惠甜蜜的樣子也很帥,在營火旁對姐姐的告白也很感人,但我還是覺得要把人灌進水泥桶丟到太平洋的杰哥最讚XD

 

福恩惠-感覺和沛慈本人很像,很適合這個角色,戲裡面是熱血社工,雖然說有3年經驗,但看起來不像啊(苦笑),對於她不放棄學園任何一個個案感到佩服,除了暴雨天還"翻必把"的硬要去幫忙慶生有一點小扣分

 

謝威廉-宥勝還是當救國團的大葛格最對味,第一次聽到宥勝的歌聲原來是聽起來是這樣啊!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把曉莉壓在牆上用下巴看鏡頭,會讓人驚呼這樣的憤怒有帥到!

 

莊曉莉-看過之前中樂透的新聞實在有點難和這個曉莉連結,不過好漂亮是真的!現在雖然決定接受威廉,但感覺之後被謝媽"曉以大義"後應該又會騙威廉說那都是在演戲,忍痛要和威廉分手,但是其實心裡超愛威廉,哈哈

 

~~~~~~~~~~~~~~~~~~~~~~~~~~~~~~~~~~~~~~~~~~~~~~~~~~~~~~~~~~~~~~~~~~~~~

 

家人X學園X青龍會

 

花花姐-有她的的戲我都很喜歡,不管是開導恩惠或是為了保護恩惠去找志杰理論,加上能喝又漂亮,會想去訂做一個這樣的阿木啊XD

 

謝美女-臉好像有腫了一點?雖然很有心機,不過因為演員演得有到位,所以不會討厭她,會期待她和子豪之間的火花

 

陳志梅-雖然只出現一下下,不過存在感還蠻重的,期待當她以子豪媽的身份和志杰碰面的樣子

 

明月-平常感覺是個很溫柔的老師,但是一遇到突發狀況就只會驚慌失措= =

 

顏吉祥-綠茶好適合這個角色XDDD

 

張薔-看了會讓我發出"呃…好像哪裡不對?"的角色,對目前的"小妹之亂"產生了不耐煩感,演這角色的柯雅馨感覺要再多訓練,印象中好像和綠茶和吳懷中演過麻辣鮮師的樣子,但演技還是呃…好青澀

 

真真-完全記不住臉,有點弱的反派,也太容易屈服了,我其實蠻想看她和志杰硬幹到底XDD,因為演起來也是有點怪怪的,所以看的時候會希望"真真之亂"趕快破梗

 

~~~~~~~~~~~~~~~~~~~~~~~~~~~~~~~~~~~~~~~~~~~~~~~~~~~~~~~~~~~~~~~~~~~~~

 

學園的個案

 

子豪-這個演員有我的觀眾緣,只能說人帥真好,加上演得還不錯,看他一直耍心機和虛偽的樣子也不會覺得反感,感覺很有潛力,會想繼續看下去,希望可以給他多一點的戲份發揮!

 

人傑-我必須承認我看到他剛出場和牧師一起吃烤蕃薯的畫面,腦中有閃過"挖烏!好像納豆"的念頭幾秒,這樣說是有點失禮,希望演員不會看到我寫的這篇文章XD,很野的個性感覺會有很多笑點

 

阿哲-聲音還蠻好聽的,最有印象的一幕是綁完真真後被送到警局在偵訊室一直說哭屁啊XD崩快的樣子,那段演的還不錯,因為阿哲的爺爺奶奶演得很真實,讓我有點討厭阿哲,覺得它超不孝

 

文武兄弟-演起來感覺不太自然,不過年紀還小而且沒有很重的戲份,所以就不多加苛責了XD

 

一直看到現在想說怎麼都沒有女的,才突然想起他們是在少年學園,哈哈

 

~~~~~~~~~~~~~~~~~~~~~~~~~~~~~~~~~~~~~~~~~~~~~~~~~~~~~~~~~~~~~~~~~~~~~

 

愛情的戲份這幾集已經做很足了,可以開始轉回學員個案囉!

 

這部戲真的很棒!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收視率低或覺得劇情沉重就錯過這部好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