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08.jpg  

   錦昌、明月接到美女電話與之在飯店碰面,美女氣勢逼人,不留轉圜空間的直接拿出一張一百萬的支票要他們開除她兒子威廉!財大氣粗的態度讓錦昌、明月很受不了…。威廉不見了,影響了小文、小武的心情,正當老師們忙著安撫時,接到了阿哲蹺課去真真家威脅她的電話!吉祥、志杰恩惠和警察趕到現場,經過一番拉扯,還驚動阿哲阿公、阿嬤到場勸說,終於將阿哲制伏,也讓真真飽受驚嚇。經過一番調查,大家才發現真真為了要博得孩子的心以拿高分,竟然對孩子動以男女之情討好,連吉祥也淪陷…。但真真面對眾人的指責還是不肯認錯,甚至表示要對阿哲提告!威廉意外在學園見到曉莉,開心疑惑間就被曉莉推進車裡駛離學園!原來威廉被母親強逼成為飯店總經理!美女帶著威廉到飯店開會,一路上、會議裡,威廉還是保持著一貫的天真、親切,甚至還以此收服了諸位董事、主管的心!讓威廉意外的真正成了總經理!但面對這樣的結果讓威廉氣急,因為他完全不想在母親的掌控下走上這一步!面對真真的不知悔改與堅持提告,讓大家又氣又擔心,這件事也讓盧觀、黃牧師苦思到底要怎樣來鼓勵、幫助這些孩子面對挫折與自立…。對於真真的不反省,志杰使出反擊讓真真面臨被退學的危機!被逼到絕路的真真只好到學園跟大家談判威廉打給黃牧師道歉不告而別,才知道美女拿了一百萬要學園開除他的事!氣急的威廉衝去與美女理論,在家憤怒的指責美女的掌控、用錢收買人心的不堪、甚至還用命令的方式要他跟曉莉結婚,更是對他感情的玩弄,讓威廉脫口而出,希望他沒有這樣的母親,讓美女氣到打威廉一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