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上天的考驗吧?
一路上信望愛少年學園的學員們接受環島的考驗,困難重重,
而老天為了不厚此薄彼,也給了飛行少年製作單位許多考驗,
如花絮看見的,飛行少年拍了近半年,有很多天災人禍,
甚至,在面臨六月中殺青的前夕,更多拍攝上的執行困難度接踵而來,
所以座艙長選擇在FB破5000人寫了這篇文章,就是希望能夠砥礪大家。

每當夜深人靜時,座艙長總會想到劇中想強調的,『信心、毅力、勇氣、永不放棄』的理念,就算部分人士放棄收視率,就算演員、工作人員們遇到重重的困難與阻礙,但也請千萬不要放棄當初我們製作這部戲的初衷,將飛行少年想傳達的議題,拋磚引玉出來讓社會大眾重視、關心這些問題,因此就在快看到終點前那一刻,真心希望大家能排除萬難、堅持下去。

至於網友們都是名偵探了,從6月19日起飛行少年播出縮短為1小時,總計25集,幕後花絮也暫停播出,至於原因想必不必多說,但也許危機就是轉機吧?

盧觀曾經說過,千萬不要期待這些小孩騎車環島之後就會變成我們理想的孩子,因為這些就是非理性的期待,不過座艙長還是偷偷希望收視率能步步高升、會有破一的一天,我們要證明,雖然飛得慢,但飛行少年終能展翅高飛的,因此,就麻煩大家趕緊告訴大家,每週飛行少年一小時的播出,更請大家準時鎖定在電視機前面,謝謝大家等待,大家辛苦了!

P.S.每集播出後座艙長還是會上傳幕後花絮給大家分享的~謝謝。
p.s.感謝駱大昨日協助FB最後衝刺20人,影片一直上傳失敗,所以遲遲未發佈,敬請見諒。

By 座艙長個人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