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61.jpg  

第七集:

恩惠不顧惡劣的天氣,仍執意要上山幫文靜慶生,志杰看恩惠心意頗堅,只得開車送恩惠過去。文靜在山上小教堂苦等恩惠,甚至還被其他小朋友懷疑是否真有蛋糕。終於等到恩惠、志杰到來,志杰也融入大家歡樂的慶生氣氛中。但就在此時,文靜的爸爸不請自來、口氣不善,不但開口閉口志杰是黑道,更想再索建宏的獎學金,甚至還開價要賣文靜…,志杰在恩惠的阻擋下才沒痛扁建宏父,但也讓志杰、恩惠感受到深深的無力感…,此時恩惠由於淋雨風寒病倒了!這一夜在山上,志杰悉心的照顧恩惠,祈求上天、姊姊的保佑,志杰為了恩惠有了第一次誠心的禱告。第二天,在志杰細心的照顧下恩惠病情好轉,兩人之間的感情有了不一樣的轉變。兩人驅車下山後,志杰更直接對恩惠下達指令,要她吃藥、看醫生,明言恩惠現在歸他管!志杰一回到學園就面對張薔的質問,志杰言明不跟她回去了…,張薔氣急知道恩惠住所後直奔恩惠家,對恩惠又推又打,志杰為了保護恩惠被張薔砸傷,兩人正式決裂,張薔又傷心又生氣的離開…。春花知道這一切後,無法為志杰與恩惠情感的升溫開心,擔心志杰複雜背景對恩惠會否造成傷害…。曉莉回到飯店工作,面對謝美女的強勢作風曉莉小心應對。正當謝美女質問曉莉威廉狀況,小文爸爸拿著威廉皮夾帶著幾個流氓上門!小文爸原想要脅謝美女,但反被謝美女保全移送警局!恩惠開心的回到學園但真真由於收到吉祥、阿哲要陪她過生日的訊息而行色匆匆離開,緊接著阿哲、吉祥不約而同來找真真,讓恩惠有些疑惑…。同時,威廉也在學園外意外的見到了曉莉!?

DSCF1354.jpg  

DSCF05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