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宥勝  

Linda(前)出新專輯,好友宥勝現身加油打氣。
記者曾學仁/攝影

歌手Linda(廖語晴)暌違6年重新出「輯」,發片記者會正好是生日,剛從阿拉斯加返台的宥勝不顧時差折磨,送上苦瓜造型蛋糕,大讚Linda是肯吃苦的女孩。為回報好友,Linda現場熱舞,把猛男宥勝當鋼管,不斷磨蹭挑逗,主持人黃子佼虧說:「女比男主動,像夜店女碰上救國團男。」

 

 

兩人因拍攝「飛行少年」培養好交情,Linda透露曾用餘光瞄到宥勝的第七塊肌,舉凡封面、MV初剪、海報印刷甚至通告內容Linda都和宥勝分享,讓他忍不住自稱是Linda專輯的「催生公」。

邁入30大關,Linda坦承,結婚生子都在人生規畫中,目前有名從事雲端科技業的小開熱烈追求,兩年前iPad上市第3天,自己就收到對方從美國買回來的禮物,安氏企業姐妹都稱他為「iPad男」,對方也以行動「實際」認購千張專輯,讓Linda相當感動。

據悉「iPad男」身高185公分、雙眸深邃,經朋友介紹而認識,Linda媽媽曾見過對方,但希望女兒再多看看世界,加上自己白天要忙專輯、晚上又得拍戲,沒太多時間談戀愛,Linda笑稱:「他行情雖好,但我也不會輕易被收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