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人終於融化了, 冰封的心也溫暖起來. 志杰的臉上終於有了表情了. (雖然個人覺得陳志杰…你…對恩惠真的很雞婆…哈哈哈). 但飛行少年的第7集超好看, 真的很贊. 也是劇情跟剪接最順的一集.

“你現在開始歸我管!!!!!” 杰哥, 你的表白也太man了吧!!!不過, 偶喜歡!!!呵呵! 只有恩惠這笨頭笨腦不知道這是表白吧. 今晚大家有沒有被志杰&恩惠的閃光閃爆眼睛.有沒有? 有沒有? 終於不用糾結鬱悶的心情在寫劇評. 其實劇情仍然不很快樂, 但沉鬱的志杰也因為笨笨的恩惠活潑起來, 偶也心情舒暢.

雖然, 偶覺得只是淋雨感冒, 卻想到會死, 真的有點誇張, 不過, 也因為這樣更觸動了志杰的心, 讓他確定對恩惠的愛, 更回應了第一集開始志杰的那句: “活著是多美好的一件事.”因為沒有人會比志杰更清楚面對死亡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

在網路上有很多人在罵黑道小妹, 但也如她說的, 她也是受害人, 也許志杰沒有愛著她, 但志杰一直都沒有反映出來 .而她又的確真真切切的深愛著陳志杰. 雖說愛情沒有分對與錯, 但在她心中,. 志杰的的確確的背叛了她. 恩惠雖然無辜, 但張薔的反應也很正常. 所以志杰, 那個玻璃瓶子素你該得. (雖然偶很心疼, 但偶真的米覺黑道小妹有錯, 吐舌)

今天的亮點素幕後花絮, 早知道少偉在最冷的那天拍淋雨的戲, 在花絮中也看過n次志杰的怒吼. 今天再看, 還是很震撼. 看著他抱著薑茶的手一直在發抖, 真的還是很心疼. 少偉, 我們都知道你為演好陳志杰這個角色付出了很多, 還減收片酬接拍, 只為飛行少年這戲的意義. 我現在跟你說, 你演的陳志杰真的很棒. 還有沛慈, 你也在這麼冷的天氣淋雨, 也真的辛苦了你. 謝謝你們努力, 讓我們看到這麼好的一套偶像劇.

第七集該可以說是飛行要鋪的梗也鋪完了, 志杰也因恩惠的生病, 更能確定志梅給他的信念而留在花蓮. 因而槓上從前的兄弟, 如春花姐說的, 他真能抽身而退咩? 張鼎的恩情, (其實個人覺得素志杰對他有恩多於他對志杰) 張薔的感情, 這些都會是志杰的牽絆. 威廉皮革讓威廉的媽媽強勢登場, 把威廉的去留梗引發出來. 真真之亂的梗也浮現, 引出阿哲, 吉祥的三角戀情. 現在還沒出來, 但該粉主要的一個人就是子豪的媽媽. 還有原來的建宏線. 飛行的線很多, 希望剪接能再好一點, 不要東跳西跳. 然後落得枝葉太多, 變成劇情不連貫. 希望飛行少年能愈來愈好.

Plus: 在ptt上看到一個很有趣的討論. 說今集飛行少年只為著說輔導老師的愛情故事, 模糊了輔導孩子回正途的焦點. 其實如我第6集說的在愛情包裝下的飛行少年, 更能引發更多劇情的反思. 如果加了愛情元素而更讓更多人去接受飛行少年這劇, 也算是一件美事. 我相信導演能在愛情與教育意義中取的平衡.

再plus: 威廉跟哈娜..該素是一對…他們好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