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

 宥勝近來不露肌肉,改走型男路線。

2011年 05月21日

【趙大智╱台北報導】宥勝被三立要求封奶,讓華視叫苦連天。原來他演出華視《飛行少年》,有些要脫上衣的橋段都不肯脫,眼見對打的《醉後決定愛上你》張孝全幾乎脫光光,華視只能搖頭嘆氣。

下半年出寫真集

《飛行少年》是勵志劇,但劇本寫到宥勝下水會脫掉上衣,最後他卻衣著整齊下去;還有場戲他跟媽媽吵完架,馬上跳猛男舞,然後被歐巴桑起鬨剝光他,他又覺得納悶:「這轉折也太大了吧。」主動跟導演溝通,最後只露兩條手臂。
據了解,經紀公司下令他封奶,除了為下半年的寫真集累積神祕感,也希望不要再模糊工作焦點。只是封奶向來是女明星專利,現在卻被冠在宥勝頭上,讓他不斷鑽牛角尖:「一定是我演技不夠好!」他因《犀利人妻》走紅,等到《飛行少年》5月底殺青,他要放假3個月,到澳洲自助旅行,說是要充電跟放空,此舉令人聯想他是演藍總監入戲太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