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集:

張鼎與志杰、張薔在酒吧『敘舊』,志杰對不告而別表示歉意,但張鼎強勢的要志杰跟他們回去,志杰掙扎。恩惠面對志杰被張鼎帶走、張薔說她是其未婚妻之事有了莫名的難過,發現到自己似乎已經對志杰有了不一樣的感覺…黃牧師不放棄志杰,除誠心為志杰禱告,更為了志杰單獨找張鼎對談,告訴張鼎志梅其實早已經知道志杰代他頂罪入獄之事。恩惠劈頭就質問志杰去留,心直口快的她抱怨她被志杰搞的一團亂,還要志杰趕快回去!志杰被恩惠戳痛,第一次說出自己的過往、心聲後跟恩惠告別…,恩惠心痛的看著志杰離去。晚上春花為志杰辦餞別宴,威廉也還沈浸在曉莉離開的傷痛,恩惠無語,一頓瀰漫著哀傷氣氛的晚餐。第二天一早,恩惠驚醒,想到今天是文靜的生日!恩惠不顧傾盆大雨仍帶著蛋糕騎車上山,讓春花擔心不已,由於文靜家的山路已經有路被沖毀!無助的春花來到學園尋求協助,志杰一聽立即衝去找恩惠!恩惠在大雨中一不留神摔車、翻倒…。張鼎、張薔來學園要接志杰,聽說志杰不在出去找恩惠氣極,一行人原本在學園等待,但張鼎小弟回報台北出事,張鼎留下不願離開的張薔回去。志杰在路旁找到瑟縮躲雨的恩惠,抓起恩惠上車要送她回去,但恩惠不願仍堅持要送蛋糕給文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