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杰趕到學校頂樓時,建宏已經被打得奄奄一息,柏勳還掄起鐵桿要K建宏,志杰見狀發洩怒氣般的痛打柏勳等人,這過程被躲在一旁的子豪用手機錄下…恩惠到建宏家探視文靜,並以建宏名義關懷、鼓勵文靜,並提醒文靜若其父有不尋常的舉止一定要打給她!威廉在曉莉的刺激下決定對小文小武父親有所作為,他潛進其家並將小文爸又打、又關狗籠的,警示其不准再動兩兄弟!但無意間威廉卻將皮夾遺落在現場…志杰帶回受傷的建宏,但對於明月的質疑卻一概不回應…。子豪與柏勳會面,將志杰打人影片賣給柏勳,柏勳立即上傳網路…。恩惠知道建宏受傷後,追問志杰原因,兩人協議拼酒定輸贏來決定!恩惠特調一道彩虹打開了志杰的心房,三人與曉莉甚至到海邊過了一夜,吐露了心聲,也讓他們終於知道志杰對於姊姊的思念…。隔天一早,志杰打人事件爆發了,藉由子豪的影片與柏勳母親的控訴,志杰過往黑道背景被揭開,也讓志杰受到恩惠、學園的質疑與阿哲等學員的奚落,更讓張鼎、張薔找到學園來了!面對張鼎的情義壓力,志杰只能在黃牧師、恩惠等人的目送下跟著張鼎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