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8694-2562648.jpg  
〔中央社〕華視「飛行少年」王少偉和檳榔西施床戰,西施竭盡所能挑逗王少偉,事前洗澡、磨蹭等調情戲碼通通搬出來;無奈「飛行少年」屬普遍級,王少偉辛苦拍攝的精彩床戰全部剪光光。

華視今天說,導演于胡保為了拍攝這段王少偉和檳榔西施的調情戲,事前特別找王少偉溝通,說服他接受這段調情戲的安排;王少偉於是尺度大開,接受辣妹雙手在他身上磨蹭游移、輕咬下巴等挑逗橋段;此外,王少偉在這段戲裡還有抽菸的鏡頭。

由於抽菸畫面不宜播出,最先被卡掉;和辣妹調情的部分,則是因為太過煽情與挑逗,也為了符合「普遍級」要求,全部剪光光。

王少偉和檳榔西施的一刀未剪版激情戲只有部分工作人員看過,大家看完感覺都是「這能播嗎?」不得已剪掉這些畫面。製作人童瀚萱說「導演真的十分用心拍攝,但真的因為尺度問題,只好剪掉。」

王少偉經紀人阿哲說「這段戲我們拍了2次,而且他戲裡情緒很激動,每次拍完都很累。」得知戲被剪了,阿哲回應「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