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18_008.jpg  

這裡開麥啦
國片、偶像劇拍出好票房,也拍出讓人驚豔的角落,《蘋果》帶你走進戲劇場景,體驗鏡頭下真實風景和故事。

【黃瑞娟╱花蓮報導】正在華視播出的偶像劇《飛行少年》改編自真人真事,敘述一群失去愛的小朋友熱愛騎單輪車環島的故事,由藝人王少偉、曾沛慈、宥勝、Linda擔綱主演。劇中收容少年的地方正是花蓮光復鄉「信望愛青少年學園」,場景「一恩堂」門口樓梯陡峭,學員常看見演員們「爬上爬下」一天超過上百次。

春季百花齊放

更生團契於1994年在光復鄉成立「信望愛青少年學園」,至今輔導過172位學員。信望愛少年學園執行長張忠誠表示,學園位在靜僻的大興村山坡上,蘶峨聳立的教堂從馬太鞍溪橋就能看見;南清水溪自門前潺潺流過,春季百花齊放,小徑飄來淡雅清香,是單車客到花蓮必騎路線之一。

蛙鳴多過人聲

馬太鞍溼地教育協會理事長艾業直表示,信望愛學園後山的桂竹林,晚上時常可聽見山羌嘹喨如犬吠的叫聲,南清水溪有多種兩棲動物棲息,自然生態豐富「蛙鳴多過人聲」是夜間觀察聖地。
信望愛學園行政組長陳玉媛表示,《飛行少年》原義為「非行少年」指得是「非常偏差行為」的12歲以上未滿18歲的青少年。「非行少年」在單輪車上學會「飛行」找回原始善良的自我。

開麥啦小檔案

◎片名:《飛行少年》
◎地點:花蓮信望愛青少年學園
◎片中場景:劇中收容少年的一恩堂教會
◎位置:花蓮縣光復鄉大興村民族街二號
◎洽詢:03-8700-046

報導網址: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23684/IssueID/20110417

 LA18_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