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000002011042322583333.jpg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曾沛慈、 Linda、宥勝日前為了拍「飛行少年」齊下水,讓「大姨媽報到」的曾沛慈直呼「很不乾爽!」;而宥勝則是在水中抱著 Linda時不慎跌坐,尾椎撞到石頭。
  為了拍戲水橋段,曾沛慈、 Linda、宥勝全都泡在水中,只有劇中個性孤僻的王少偉不用下水,非常悠哉的躺在岸邊睡覺,王少偉說:「我之前是寒流下水耶!他們在晴朗好天氣下水拍戲比我幸運多了!」
  拍攝當天,曾沛慈卻逢「大姨媽」報到,勉強走到水深及膝的地方就打住,但最後還是全身都遭殃,無奈地說:「真的很不舒服,完全不乾爽!」
  泳技不錯的 Linda必須演出不諳水性、在水中掙扎的模樣,讓她直呼「好難啊!」反倒有救生員執照的宥勝超逞強,在水中一把抱起 Linda,卻一不小心跌坐在水中,撞到尾椎,隔天就醫被叮囑「暫時不要做太劇烈的運動」,偏偏他工作滿檔,很難好好休息,也是大嘆無奈。
 
2011/04/23 2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