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到FB按讚集氣替沛慈加油~也請大家多多宣傳好戲,不要讓好戲埋沒了~謝謝!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1日電)華視週日新戲「飛行少年」由於存檔壓力大,女主角曾沛慈撐不住多日疲憊,凌晨拍戲空檔時突然失控流淚,男主角王少偉向劇組求情讓她回家。曾沛慈也因不斷熬夜,體重直線上升。

 

「飛行少年」10日首播,首集戲份著重在王少偉和曾沛慈的身上。今天2人拿著啦啦隊彩球為戲加油,希望收視率能越來越好。

 

「飛行少年」存檔壓力大,演員、工作人員各個都被操得很慘,Linda被操到掛病號,曾沛慈則是操到崩潰大哭。她今天談起此事,形容自己已經拍到「EQ很低、不知道自己是誰」的地步。

 

在拍片現場,曾沛慈前1秒還傳簡訊告訴經紀人「我可以的」;下1秒就因為劇中媽媽葛蕾1句關心問候,讓她忍不住掩面流淚。王少偉眼尖發現後說:「妳回家休息吧!」逞強的她還邊哭邊大喊:「不要。」王少偉和葛蕾以及所有工作人員都很心疼曾沛慈,馬上讓她收工回家。

 

曾沛慈說:「其實我覺得我可以撐,但不知為什麼就一直哭,實在很對不起大家,拖累大家拍戲,以後不會再這樣了。」

 

除了拍戲壓力大到崩潰以外,曾沛慈因為太常熬夜容易水腫,而且「完全沒有飽足感」,每天不斷吃,目前已經胖超過5公斤,她深怕大家知道她的體重,一直緊張搖手說:「我不要說幾公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