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種馬現形 歐巴桑摸透透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宥勝因「犀利人妻」演紅「藍總監」後,人氣、身價跟著翻漲,但他日前為華視新戲「飛行少年」在一群歐巴桑臨時演員面前,秀出壯碩體格,還扭腰擺臀、自摸熱舞,他賣力秀風騷,歐巴桑對他吃盡豆腐,但事後,歐巴桑們卻問:「你叫什麼名字啊?」一群臨演沒人認出他。

惡補猛男秀 點到為止

前陣子宥勝才被爆當年去澳洲參加同志遊行,露乳頭畫星星照曝光,尺度很大膽,人氣轉旺後,他跟著封奶,變得惜肉如金,拍攝這場猛男秀,他一身皮衣皮褲,還內搭銀蔥背心,全身上下只露出健壯手臂。

他說高中時參加過熱舞社,跳舞難不倒,但沒看過現場猛男秀,所以事前還先上網找片做功課,但真正的猛男秀,礙於電視尺度,他只能隔空摸「鳥」學點皮毛。

歐巴桑吃豆腐 不識「藍總監」

雖然宥勝只露出雙臂,歐巴桑臨演很投入,又是尖叫又是上下其手,撫摸他的臉、還親他的手臂肌肉「小老鼠」,對他渾身僅露出的肉體愛不釋手,宥勝也是人來瘋,一臉陶醉模樣,玩得更瘋狂。歐巴桑圍著問他叫什麼名字,宥勝還費心解釋:「我叫宥勝,寶蓋頭下面有沒有的有。」藉機又贏回一點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