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飛行少年的粉絲有福囉,4月9日下午一點將舉辦飛行少年記者試映會,
歡迎大家前來。

飛行少年演員群:王少偉、曾沛慈、宥勝、Linda、葛蕾、藝鴒、汪建民、琇琴、高蕾雅、班鐵翔、王彼得、Sakinu、林孟瑾、林埈永(綠茶)、吳懷中、李博翔、魏仕昇、吳冠廷、孔昱博、孔昱嘉、宋添福(小鬼)、劉宇菁、祝釩剛、馬惠珍


索票活動辦法如下:
寫mail至chiu.ho.intl@gmail.com
信件主旨以及通關密語是"我愛飛行少年○○○"
(○○○是要寫出您喜愛飛行少年的劇中角色名字,EX:我愛飛行少年福恩惠)
並留下姓名及電話(記者會當天會核對身份),一個姓名限索取一張。
只有250個名額,請踴躍報名,最後會在官方部落格公布名單!

地點:欣欣秀泰影城5樓1廳 (02)25371889 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

時間流程:
12:30 開放入場
13:00 媒體大廳聯訪
13:30 影廳入座、貴賓致詞
13:45 播放影片


※開放入場1點半之後,若有剩餘空位,可開放現場觀眾排隊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