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2011.03.02 04:44 am
 
華視新戲「飛行少年」即將在4月上檔,拍攝過程一波三折,先是劇組赴花蓮取景出狀況,接著又有演員檔期喬不攏,臨陣換角,對此製作人林樹橋則說:「影響不大。」

「飛行」劇組年前浩浩蕩蕩赴花蓮取景,劇中的主場景在花蓮「信望愛少年學園」,劇組到當地才發現,學園寒假期間禁止拍攝,加上開學後,怕影響學生作息,只能在夜間7點前收工,面對上檔壓力,劇組困擾又無奈,最後決定返回台北搭景重拍,先前拍攝的畫面等於作廢,對此林樹橋說:「多花了100多萬,但為了戲好沒關係,也很感謝園方先前的協助。」

距離上檔剩一個月,「飛行」也傳出換角,本來飾演觀護員盧蘇偉的何豪傑,開拍前還和大家一起苦練獨輪車,也自掏腰包買了三台車回家練習,但最後卻因他在趕拍民視「夜市人生」檔期喬不定,由吳懷中取代接演,昨何豪傑說:「如果真的不能演滿可惜的,畢竟練了好久才學會,但藝人學任何才藝都是好的,學起來就是自己的。」


【2011/03/02 聯合報】

上報圖 

「飛行少年」主場景轉回台北,劇組多砸百萬元。
圖/華視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