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的任務屬於我們!

                                             陳哲墨(15歲)   

1000公里,對我們來說本來是屬於不可能的任務,但靠著神的恩典和每個人的付出與合作,我們一同攜手完成。整個過程之中我們曾經擁有、爭吵、衝突和淚水﹑精彩爆笑噴口水。在艱鉅的挑戰中,夏日炎炎,我們熱情不減,風雨交加,我們勇氣毅力依然不滅,也難以抹滅。

每一個車手,都是菁英中的菁英,他們不是天生麗質難自棄,而是遇到挫折不放棄,因為放棄與他們的願望相違背,也與我們的精神背道而馳。

盧觀和莊教練,是我們的龍頭和龍尾,同時也是我們活動的靈魂人物,沒有他們,沒有今天的1000公里環島,沒有今天我們的紀錄片,更不會有那麼多用汗水和淚水,換來的青春記憶,盧觀和莊教練,謝謝你們。

我們小小的服務組,與車手們是生命共同體,我們的陣容有五個人,每一個人都很重要,我是其中的一員,每個人都是超標準的機動,遇到事情從沒有說後退,因為後退的意義也與我們背道而馳,這二十天我很快樂,因為我擁有最好的工作夥伴們。

每位老師,都是我們大家的幕後英雄,都在我們的四周圍默默的幫助我們,或許,有時會生氣罵人,我們也會私下埋怨。但是,有時也會真情流露,我們也會深深感動,在此,先說一聲,各位老師們,二十天來謝謝你們的辛勞,辛苦你們了!

攝影小組,將我們的活動用影片真實的記錄下來,當我們極其難過的時候;當我們齊聚歡呼的時候,他們默默的紀錄,就算未來的我們塵封遺忘,影片仍會播放我們從前年少的記憶。

每一個可愛的路人,都是我們精神上的最大支持,有了他們的微笑與加油,給了我們最好的激勵和打氣。

警察叔叔們,在下雨的時候,帶領著我們走,在炎炎的夏日,帶領著我們走,從來不說苦。

ㄧ輪勇士,是一次一次摔出來的,一次一次的歷練  是一次一次接近成功的腳步。我們是如此堅信,ㄧ輪車的小小世界  旋轉著大家一起的夢,我們堅毅的雙眼  一同注視著的是1000公里的終點。大家努力的汗水  滋潤著我們心中團結的芽,一次一次的衝突爭吵,激發出的是之後合作無間的浪花,還有謙虛忍讓的白雲。

二十天的旅程,是我們一同經歷的考驗,在那大太陽的熱傘底下,我們一同忍耐過,在那呼嘯的颱風圈裡面,我們也一同嘻哈歡笑。我不會遺忘,風雨中  車手們張開風中的羽翼勇氣,迎向狂風暴雨,我和阿德穿著明珠老師的愛心雨衣,也一起陪同,因為我們相信只有我們做得到。

1000公里,對我們來說,現在也只是已經完成的軌跡,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樣的青春記憶,是我們學園的同學、老師與朋友一同走過,歲月的痕跡是神給我的機會,機會擁有這樣一段歲月,這樣一個曾經實現的夢,讓我們在夜裡帶著微笑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