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耐心!勇氣!

                         陳家銘(12歲)

今年初才開始學騎一輪車,我第一次騎5公里的時候很興奮、很快樂,心裡只有想要騎完而已,那次還多騎了2公里,有7.6公里;騎100公里時,覺得很爽快,那時的天氣很熱,我沒有完成,但有很多同學一直鼓勵我,跟我說加油,所以我雖然想放棄,但還是硬著頭皮繼續騎。1000公里挑戰賽練習的過程當中很心苦,但完成時的心情很快樂,覺得不可能的事情都完成了,還有什麼事情能讓我放棄呢?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盧觀說「如果騎完全程六十幾公里的行程,就有獎金壹百元」,我有騎完,也有拿到獎金。我拿來買飲料,這是我自己努力獲得的,所以我很高興;還有在主日的時候,我們的行程安排都只有半天,下午我們都可以休息或玩水,尤其是去玉里南安瀑布玩水那次最好玩;還有8公里的鐵人挑戰賽,我都沒有上車,得到第八名,我得到了一塊踏板當作獎品。

1000公里比賽結束後,我回來時感覺很累,想先休息,照顧好身體,然後再訓練。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希望能原班人馬再參加,而且活動當中希望沒有人發脾氣。在這1000公里的挑戰賽中,我學到耐心,並且學會了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