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變開心

                                               陳立德(12歲)

    我剛來到學園的時候,是很傷心的。我是母親帶我來的,我為了想回家而哭了三、四次。不過在跟幾個老師說話以後,我就不哭了,那時候我看到一群大哥哥們在學習騎一輪車,後來我也跟著他們一起練習,我想試試看自己能不能學會,我花了三個月的時間辛苦的學會了。在學習的時候,曾經跌倒、摔車、骨折。有一次我放棄了不想再學,不過有兩個老師一直幫我加油、打氣,讓我的心從傷心,慢慢變成了有勇氣的心。在學習一輪車的過程中,我學到要有堅強的心才有忍耐的心。在騎1000公里之前,我們先挑戰了5公里、10公里、50公里還有100公里,也去光復鄉公所表演,演出了一輪車的節目、也教別人騎一輪車。

    環台這二十天,我們住了很多不一樣的地方,也去了很多很好玩的地方,除了教會、民宿,還住了大鵬灣大飯店。因為有颱風,所以我們提早出發,在衛理福音園裡住了三天,第二天早上,盧觀和莊教練來到我們住的地方,給每個人一雙球鞋、手套和安全帽。第三天早上,我們四點就起床準備了,起來刷牙、洗臉、吃早餐,參加開幕的記者會,七月十六日我們開始環台的那天晚上住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十七日住在福隆營地;十八日住在冬山教會;十九日下午在蘇澳國小吃飯,住的地方是天祥教會;廿日住在芥菜種會的房間裡;廿一日我們回到了學園,每一位選手都很高興回家了;廿二日那天到了玉里全人更新協會;廿三日在立品民宿吃晚餐……等,雖然二十天的旅程很辛苦,不過我很感謝奉獻給我們很多東西的人,如果沒有他們的贊助,我們也不能成功的環台,還有謝謝老師們的辛苦,及盧觀、莊教練,還有總幹事,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們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