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假期

                                                     學員許有倫(9歲)

我領到一輪車開始要學的時候,就看到鳴昌哥哥從行政大樓的斜坡騎下去,我看了很驚訝,對一輪車感到很好奇,就一直練習、練習再練習。

到了5公里比賽的時候,因為下雨,很難騎,短短的5公里,還是要堅持的把它騎完。

10公里時,我就騎啊騎,我為什麼會騎完10公里,就是老師鼓勵我,觀護人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也是滿大的,還有莊教練,他對我們學生一直喊加油、加油!

50公里時,還沒有完成,我就已經無力了,回程時身體不舒服,應該是感冒,所以我就在車上休息、睡覺。

100公里時,很緊張,之前訓練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們清晨四點鐘吃完早點出發,出發到1公里時,我看到我以前的老師一直幫我加油打氣,我希望他能再回來幫我上課。100公里時有民視異言堂、群和國際文化公司及一些關心我們的媒體報導。

快到1000公里時,很緊張,練習時,我跌倒了,下巴受傷,旁人說,跌倒了再起來,再向前騎,快點,我就騎騎騎,景敏老師一直鼓勵我。1000公里時,我們為了躲避颱風,趕快開車往台北移動,中途經過雪山隧道,12.9公里,是全世界第五長的隧道,要進入台北的時候,完全迷路,不知道要往哪裡走,大家繞阿繞,終於來到陽明山衛理福音園,在那邊住了好幾天。

第一天的賽程,有颱風,我們騎到了關渡,前往淡水,到了淡水捷運站休息。民視異言堂的一位姊姊請我們吃「阿給」,非常的好吃,那時下大雨,我們吃這個來保暖。

在七月十八號時,我們要準備S型鐵人挑戰賽,我有預備心,在山底一個轉彎的地方停下來,開始後,我就衝啊衝,在中途沒人陪很無聊,還好有了「黑糖」、宗榮叔叔們鼓勵我,在起初時,「黑糖」還說:「嘿嘿!有倫,有倫,坐我的摩托車。」我說:「黑糖,不要開玩笑,我可是要完成這個S型大賽ㄋㄟ!你以為我不行嗎?」他說:「哼!怎麼可能?」我就騎啊騎,好,我跟你拼了,我有一點中暑,在我最難過的時候,其宏老師一直陪伴著我,他說:「剩2公里了!趕快,向前邁進。」剩差不多二十公尺時,我看到盧觀手裡拿了一張紙條,我就衝啊、衝啊,騎完之後,我領了獎,原來我真的做得到!我覺得我好棒,就大叫:「我好棒、我好棒!」因為中暑的關係,到了虎豹潭,我就說:「我要游泳,」那水超冰、很舒服。(中暑了還去冰水中游泳?!)

之後,終於回到我們可愛的信望愛少年學園,可以渡假一天。後來騎時,有時候我會到莊教練的後面,就是學生的最前面騎車。

時間慢慢的過去,到了關山,我們接受空拍,也去了關山親水公園,希望我們下次還能去那裡玩。

到了屏東,雖然颱風來了,我們還是騎一輪車,下午,坐車到了海洋公園,那裡有許多的生物、玩具,還有一些玩的東西、吃的東西。

到了高雄,騎了一點點,就到高雄地方法院,有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就是我看到了我姑姑,看到他們很高興,我姑姑、姑丈,還有姊姊,都對我很好。 

我們到了台南勞工中心過夜,卜誠的家人全都來看他,他們全家人高興的一起拍照。

最後騎到了台北,好高興。到了板橋地方法院,非常的高興,有很多人為我們歡呼,還有領獎。

我們從北部到東部、東部到南部、南部到西部、西部到北部完成這1000公里的任務。從人的角度看,這是不可能的,但是很多人鼓勵我們,所以我們能完成了這項任務。我們也有到很多地方玩,甚至還有游泳教練教我們如何潛水,這是一個很棒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