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千公里環台成功!

 

 

 

                                           許有為(時年七歲)

 

我開始學騎一輪車是我還在幼稚園的時候,盧觀一直鼓勵我,有一次我會自由上車時,盧觀就給我拍手,然後抱起了我,還沒1000公里比賽的時候,盧觀把我帶到一般教室,讓我看我們要騎1000公里的一輪車,很新,我覺得盧觀選的很好。

  

我記得鐵人挑戰賽時,我一直騎上坡,騎到一半,跌倒,打到腳,就上交通車,到終點的時候,我非常難過,就在旁邊哭,我哭得非常傷心,因為我是最後一名,王家恩就安慰我。

  

騎到太魯閣時,是最危險的地方,因為那個谷很深,有一次我跟蕭晨軒做了一個危險動作,其宏老師騎著摩托車,叫我們趕快回來。

 

  

 後來有一次,第一次我騎了二十多公里,盧觀就一直誇讚我,我很開心,因為盧觀一直誇讚我,對我說:「有為,你今天很厲害,騎20公里耶!」

 

 

還有一個颱風天,看到大哥哥們在颱風天騎那個橋,我非常感動,就是因為他們一直騎騎騎,我就會跟著他們騎。騎一輪車的時候感覺很累,因為需要信心、毅力、勇氣,然後永不放棄,所以我才一直騎騎騎,莊教練看到我在日月潭9公里上坡,他也非常感動。

  

我們還去見黃老闆,他為我們製造一輪車,在那邊我們表演給他們看,那時有很多人聚集在一起,他給我們可樂、紅茶、綠茶、餅乾、麵包、蛋糕,全都給我們吃,還有水果,西瓜、鳳梨都很好吃,那些都是他們買的。

   

學一輪車是一件很好的事,像莊竣傑騎一輪車前,他罵人很大聲,而且愛鬧人,現在,我感覺他不會了,可能是被一輪車影響到,我只改一些些而已,我和我哥有時還是會打架,對不起。有一次我在恩典園,他們都在睡覺時,我禱告,求上帝原諒我,然後,我感覺上帝就原諒我了。

  

小巴司機對我很好,所以我也對他很好,我買吃的東西,都請他吃,他也會請我吃。我也要謝謝盧觀及莊教練,盧觀花了很多時間,才感動了我們騎一輪車,在大太陽底下我們一起曬太陽,盧觀常常會鼓勵我。有一次我騎一輪車落後時,他一直鼓勵我說:「有為加油!衝啊!我等你!」我就很感激,雖然盧觀還不是一個基督徒,但他也很感謝上帝,所以我也是非常感謝上帝。

  

如果再辦1000公里的話,我一定要去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