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怕挫折

                         學員王俊超(16歲)

我大概是一月底時才學會騎的,那時是銘彰、皓中開始會騎的,我也就開始想學。騎5公里的時候,一群人衝到大興村,那天又下雨,很刺激。100公里時很熱,但我都沒想過要放棄,就這樣一直騎、一直騎。別人騎的時候會抱怨,但我不會,我只會在心裡念,因為講出來會更煩。 

參加1000公里的時候,我有點不想騎,因為第一天我就跟寶兒吵架,心情有點不好,第二天之後就好了。鐵人賽之後,我才開始想挑戰體能的極限,想辦法衝到最前面,之後拿第一名,得到獎品--數位相機,大家就一起共用。早上騎車下午玩水時,是快樂的時候。颱風時,我也不覺得累,反而覺得很刺激。

這二十天中最遺憾的是在第七天要繞回光復少年學園的時候,因為天氣太熱,我的身體受不了,所以沒有騎,後來還好有人鼓勵我,自己也想騎,所以我就繼續騎完全程。

被華視記者訪問時,我說將來想組一個樂團,這是一個夢想。就算遇到挫折,我想我也不會怕,因為至少到老的時候,會留下回憶可以懷念,就像是我從沒想過可以環台一樣,可以去許多沒有去過的地方。

在這活動中我學到耐心,跟以前的我差很多,以前的我人家講什麼我都愛聽不聽的,現在比較會聽別人在說什麼;以前的我沒有自己的主見,現在我有自己的想法;以前碰到困難會逃避,現在會慢慢去適應,如果還有機會去環台,我還想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