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有一群師生,騎著獨輪車,挑戰1000公里環台成功,這些曾經被社會,被家庭遺棄的孩子,透過20天的艱辛旅程,重新體會生活 勇敢面對人生,而這群飛行少年的點滴故事,現在被一位客籍導演拍成紀錄片,希望藉此鼓勵更多年輕學子,找到人生的新目標。

在炙熱的大太陽下,每一位學員辛勤的練習,不管失敗幾次、摔倒幾次,甚至曾經有放棄的念頭,但最後他們還是堅持到底,成功創下這項獨輪車,環台1000公里的創舉,這群花蓮信望愛少年學園的孩子,更在這趟旅程中找回自信。

學員石陽錦回憶到好幾次都想放棄,不想騎想上車休息,但是一想到成就感就會讓他繼續往前走。學員陳銘彰也憶及當時的痛苦狀況,他會去回想之前都能達到這麼難的事情,那再難的事情都能繼續挑戰。

這群飛行少年的故事,感動了客籍導演黃嘉俊,因此花了一年的時間,拍攝兩百多支的帶子,希望為他們留下一生中,最珍貴的記憶。客籍導演黃嘉俊看到這樣一個成功環島的故事,認為這些少年願意主動再回去面對那些當初傷害他們,或著背棄他們的環境或者人,對他來說是最感動。

憑著堅強無比的耐心和毅力,這群孩子克服艱鉅的任務,重新學習珍惜和感恩,而他們不怕苦的精神,更證明了,永不放棄持續向前,生命就有無限可能。

本篇轉載自~
客家電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