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更生少年逆境中求生存的飛行少年紀錄片,入圍台北電影獎了!2006年,三十位被社會邊緣化的更生少年,花了20天騎一輪車挑戰一千公里環台的心路歷程,已經被拍攝成一部紀錄片,環台的成功經驗,讓這群少年重新找回人生目標。

這群少年們,騎上一輪車,左晃右晃,姿勢看得出來很生疏,為了挑戰環台一千公里,少年們苦練技術,從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學習,最後終於可以風光上路了!騎在一輪車上,少年們笑的燦爛,不過這三十位少年,每一個人背後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痛苦故事,有人長期被家暴,有人被遺棄,有人甚至經常進出觀護所,家庭和社會的冷漠,一度讓這群少年放棄生存,在牧師及更生觀護人的鼓勵下,三十名少年踏出第一步,挑戰環台一千公里的自我磨練。

飛行少年紀錄著這三十位少年如何克服身體及心理上的恐懼,花了二十天騎一輪車環台的心路歷程,透過這寶貴的經驗,讓這群更生少年,找回生存的自信。

本篇轉載自~
華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