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右起)、陳奕與亞里看了《飛行少年》後也想嘗試一輪車,
陳奕卻得靠著兩女在旁攙扶才能穩定。(李開明攝)
 





花蓮信望愛少年學園的一群失親失養、遭家庭或學校遺棄的少年,在牧師與觀護人的鼓勵之下,展開了「一輪車千里環台」的挑戰計畫。記錄他們環台旅程的紀錄片《飛行少年》,更入圍了台北電影節台北電影獎紀錄類組。10日該片代言人紀政與歌手楊培安等人搶先觀賞感動不已,藝人曾之喬、陳奕與亞里更勇於挑戰騎上一輪車,不過困難度頗高,陳奕還當眾跌了一個大跤。

片中來自少年學園的主角們,昨日不僅在試映會上本尊現身,還秀上一段四人騎上一輪車旋轉的技巧,讓陳奕等人佩服不已。發起這項一輪車環台活動的板橋法院觀護人盧蘇偉表示,他認為這群孩子需要的不是照顧與同情,而是堅持到底的成功經驗,並藉由這個活動,學會感恩與珍惜的態度。
 
本篇轉載自~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