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基督教更生團契附設花蓮縣信望愛少年學園

為防範青少年犯罪,更生團契總幹事黃明鎮牧師以美國德州「卡髮黎農場模式」,在花蓮縣光復鄉設立「信望愛少年學園」,專門收容有犯罪之虞,行為偏差之青少年,用「基督的愛」愛他們。盼望透過輔導老師的付出與關心,問題青少年得以遠離犯罪邊緣,進而接受栽培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


學園裡面有提供完善的軟、硬體設備,訂定完整的教育及輔導制度,並施以多項訓練,俾使青少年離開學園後可投身軍旅或報考相關科系畢業。園中老師由有工作經驗,以及具有教養輔導青少年之工作熱忱者擔任,重建青少年正確的是非觀,價值觀和人生態度,期盼他們能夠不再犯罪,進而有獨立的生活能力。輔導內容:生活、勞動、就學、職業、心理、宗教、追蹤輔導。服務對象是五至十七歲之青少年中輟生、法院安置輔導、社會局保護個案、家庭破碎失教失養,具犯罪之虞、吸毒、遭虐待之青少年為主。


想了解更多關於更生團契,請連結http://www.pftaiwa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ar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